iT邦幫忙

2021 iThome 鐵人賽

DAY 15
1

不知不覺就剩下十天了。

其實我要做的東西很單純,大概是一個input[text] 可以輸入名稱,加上button送出值來建立選單。

接著用這個選單來隨機抽出一個結果來,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我是個容易猶豫不決的人,尤其是吃飯的時候XD

所以很久以前推出了這個想法(想想快十年了),當初合作的夥伴有寫了一個版本給我,還支援攝影喔,不過後來因為某些因素就停掉了,這次我想自己來建立。

當然不限制一定要 React 啦,只是發覺現在找工作不會框架似乎很困難,所以就順道拿來練習了。

希望能開發順利~*

當然我也有作弊的先偷找一些參考資料,不過希望這剩下的九天內我能理解這些資料,並且一步步帶大家一起做完,我想決定吃什麼真的很困難(哈)。

今天大概介紹到這裡,期待分頁的問題能快點解決呀。


上一篇
Day - 19 分開頁面
下一篇
先做了個toDoList
系列文
網頁設計師轉職前端工程師的血淚辛酸路21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